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湖南星途航空航天器制造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16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湖南星途航空航天器制造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20006820435X5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株洲市 单位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航飞大道1018号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15483.00
简历接收邮箱 zhz***@***.com 招聘部门电话 073128550650

单位简介

中航动力株洲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24日。前身为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中航工业南方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生产中心。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董家塅地区,注册资金3.5亿元。公司设有发展计划部、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工程技术部、运行保障部、生产制造部、质量管理部七个部门,下设标准件加工中心、钢制件加工中心、导管冲压中心三个个生产中心。

公司先后荣获中华总工会颁发的“全国工人先锋号”、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先进党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单位”、株洲市“2014年年度经济贡献三等奖”、株洲市“智能制造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550人,设备300余台,公司主营产品为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燃气轮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紧固件、结构件的设计制造。产品涵盖航空发动机60%左右的零件。公司积累了几十年的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生产技术和经验,具备年产零件60万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借智能制造2025为契机,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及燃气轮机零部件研制生产基地,一流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为目标,重点发展航空紧固件、结构件、钢制件、普通叶片等,争取做到中国航发南方外委、外协零部件总承包商。

公司在2015年获得株洲市芦淞区航空产业园项目用地170亩,在2019年年底启动新园区厂房建设项目,2020年年底完成厂房整体搬迁,预计在职员工人数增长至800-1000人,发展成为中等规模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技术、质量、管理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标准,市场形成一定规模,营业收入达到5亿元。

2020-2025年,业务逐渐扩展到集团公司内部各主机厂,承接各主机厂零部件业务,逐步涉及到飞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做国内最大的机械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计划在2025年做到营业总收入达到15亿元。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机械加工工艺岗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 10 7500-100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信息技术岗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7500-100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检验技术岗 【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学,【硕士】机械工程,【博士】机械工程 2 7500-100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