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90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000633652607P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 石景山区 单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石门路1号院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12000.00
简历接收邮箱 sgd***@***.com.cn 招聘部门电话 010-88712627

单位简介

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首自信)隶属首钢集团,是以四级自动化系统及高质量生产维护和系统集成技术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公司,现有员工3500余人。

    首自信公司以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服务为核心主业,依托首钢钢铁主业发展优势,在铁、钢、轧自动化控制系统、二级数学模型、三级MES、四级ERP的咨询服务及系统开发,以及能源计量系统、交直流传动系统、生产安防监控系统、网络系统集成等领域,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和软件专利产品,具有承担大型钢铁企业一至四级自动化信息化“交钥匙”工程的整体实力。

    首自信公司为适应首钢“一业多地”的发展策略,在河北地区建立了子公司,为首秦公司、迁钢公司和京唐钢铁公司(曹妃甸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提供自动化、信息、电信等系统的技术支持和维护。

    首自信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了“321”战略:即以借力首钢发展平台、构筑产融结合平台和建立运营服务平台这“三大平台”为抓手,聚焦工业智能化和智慧城市两大产业,培育一个变革创新文化体系。经过十年的努力,到2025年,将首自信公司打造成为百亿级企业,发展成为工业智能化和智慧城市的引领者,成为基于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智慧平台运营商。首自信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创新能力和成功的国际合作经验,并正以奋进的脚步走进二次创业期,通过改革创新的画笔,描绘转型发展的壮丽画卷!

    首自信公司欢迎各位优秀人才的加入!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专业技术 【硕士】软件工程,【本科】软件工程,【博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财务管理,【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硕士】冶金工程,【本科】冶金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机械工程,【硕士】控制工程,【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电子信息工程,【本科】通信工程,【本科】信息安全,【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自动化,【硕士】统计学,【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本科】物流工程 220 5000-7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