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95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 石景山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号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万元) 2875502.49
简历接收邮箱 sgd***@***.com.cn 招聘部门电话 010-88712627

单位简介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隶属于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0年,前身是首钢钢铁研究所,1995年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承担首钢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是首钢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科技创新的组织管理中心、研发推广中心和高素质人才培养输送基地。

    半个多世纪以来,技术研究院始终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院风,代代传承,为首钢科技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研究领域涵盖钢铁冶金、薄板、宽厚板、特殊钢、过程控制、用户技术、科技信息、科研检化验及中间试验等。拥有铁前原燃料优化配比到冶炼、热轧、冷轧、镀锌以及用户技术开发等钢铁生产全流程的仿真模拟、工艺优化等能力,以及支撑多地产品开发和工艺研究的国际一流水平的冶金材料检验、试验中心。

    技术研究院着力于创新体系的建设,对内构建了“产销研一体化”高效协同的研发模式,对外聚焦国内外优秀科技资源,开放合作,目前已经与国内外7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用户等建立了不同类型的合作关系。

    技术研究院以推进技术进步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开放合作,优化人才素质,着力挖掘行业潜在需求,推进差异化产品开发,实现部分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院。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专业技术 【硕士】控制工程,【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机械工程,【硕士】机械工程,【硕士】车辆工程,【博士】冶金工程 25 5000-7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