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理信息测绘院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88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理信息测绘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所在地 不限 单位地址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性质 党政机关
单位规模 --请选择-- 注册资金(万元) 0.00
简历接收邮箱 444***@***.com 招聘部门电话 0772-2126072

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理信息测绘院(简称地测院)成立于1975年,是广西自然资源厅直属事业单位,为全国首批获得甲级测绘资格的单位之一,同时具有土地整理规划乙级、矿产资源规划乙级资质,2003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地测院下设7个科室和6个分院,经过近4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3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服务型和技术密集型的自然资源测绘单位,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29名、注册测绘师15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27人,本科生185人,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超过80%。

地测院曾荣获广西国土资源厅和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记集体二等功、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先进集体、广西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项目团体一等奖等荣誉称号,是柳州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地测院顺利完成全国第二次土地调查、第三次国土调查、“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国家和自治区CORS基准站建设、全国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国土空间规划等国家和自治区级重大工程项目,为自然资源、生态环保、林业、农业、交通、水电、审计等政府部门提供可靠的地理信息保障和技术服务,30多个项目获国家和省、部级优质测绘工程奖、科技进步奖,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信誉,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在全面建设测绘地理信息强国征程中,我们将不忘初心,履行好新时代国家自然资源基础测绘“精兵劲旅”的职责和使命,改革创新,推进事业转型升级,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多、更好、更快的测绘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国土空间规划 【本科】城乡规划,【硕士】城市规划,【硕士】城乡规划,【硕士】城乡规划,【硕士】城市规划 1 5000以下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实景三维测量 【本科】测绘工程,【硕士】测绘科学与技术,【硕士】测绘工程,【博士】测绘科学与技术,【本科】地理信息科学 1 5000以下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网络应用于安全 【本科】软件工程,【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信息安全,【本科】通信工程,【本科】计算机技术与科学,【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物联网工程,【本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软件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博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5000以下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