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招聘第八周双选会

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16 14: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 立德厅
  • 主办:
  • 承办:
  • 展位号:01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长沙市 单位地址
单位行业 不限 单位性质 党政机关
单位规模 --请选择-- 注册资金(万元) 0.00
简历接收邮箱 bsh***@***-bosen.com 招聘部门电话 0731-88988179

单位简介

 

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本部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科技孵化器——湖南科技大厦,注册总资本10亿元。现拥有全资子公司8家、控股公司7家、参股公司3家,核心产业涉及投资、贸易、高新技术、不动产、城市资源运营、园区经济、海外商业地产等多个领域。先后荣获中国服务行业500强、湖南民营企业百强、湖南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企业、长沙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集团实业板块遍及长沙、宁乡、衡阳、江苏宜兴、深圳等多个中国城市,产业触角延伸至全球版图,在美国、澳大利亚、法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落子布局。

 

二、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人数及专业:

海外岗位: 

运营服务岗(10人):英语、阿拉伯语、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土木工程等。

公关法务岗(10人):法学、文秘、公共关系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综合职能岗(10人):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文秘、财务管理、审计等。

备注:海外岗位均要求英语或阿拉伯语听说读写熟练。

国内岗位: 

综合职能岗(15人):英语、国际贸易、文秘、新闻学、平面设计、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金融学、财务管理等。

 

三、福利待遇情况(海外岗位12-15万/年,国内岗位7-10万/年):

1)集团及子公司职能部门实行朝九晚五、周末双休的工作作息时间;

2)在海外工作人员享受免费的工作餐、舒适的班车、酒店式精英公寓住宿;

3)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年度带家属旅游、教育培训的福利;

4)员工享有传统节日过节费、新春开门红包等节庆福利,以及享有法定节假日、婚假等假期福利;

5)享有出国旅游和外派培训的机会,以及多种晋升渠道的用人机制。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运营服务岗 【本科】英语 10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关法务岗 【本科】法学 10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综合职能岗 【本科】工商管理 10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综合职能岗 【本科】英语 10 7500-100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