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招聘第八周双选会

长沙市天心区坚木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16 14: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 立德厅
  • 主办:
  • 承办:
  • 展位号:23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长沙市天心区坚木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103MA4M7K1M3H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长沙市 单位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大厦A座3层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规模 少于50人 注册资金(万元) 500.00
简历接收邮箱 zha***@***.com 招聘部门电话 073184800699

单位简介

坚木培训学校是一所专注高中生文化课的培训学校,着眼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高中生专属教学管理体系,帮助高中生科学高效提分。

善学者,如琢坚木。坚木培训学校平均提分180.5分以上,所授高考学员顺利就读中国人民大学、 武汉大学、 同济大学等一流高校,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艺术殿堂深造。

多年的高中教学经验,业内独创的“红膜自测”教材,知识能力双向教学法,高考目标拆分配合大数据排名,科学高效解决高中生文化提分问题。致力于提供高中生专属的教学管理体系,是所有坚木人始终恪守的精神底色,也是未来孜孜不倦的灵魂追求。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高中全科教师 【本科】英语,【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汉语言文学,【本科】思想政治教育 12 10000-12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