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招聘第八周双选会

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16 14: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 立德厅
  • 主办:
  • 承办:
  • 报名序号:42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所在地 不限 单位地址
单位行业 不限 单位性质 党政机关
单位规模 --请选择-- 注册资金(万元) 0.00
简历接收邮箱 bor***@***.com 招聘部门电话 0519-88408179

单位简介

南瑞继保—常州博瑞电力2020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概况

    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的工艺研究中心和智能型一次装备产业基地。

公司在柔性交/直流输电、特高压输电、新能源接入等领域进行智能型一次电力装备产业化研发,逐步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高端产品,为国家多个特高压输电和智能电网科技示范工程提供了先进可靠的电力装备,同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网、电厂、新能源电站以及工矿、轨道交通等行业,并出口至加拿大﹑俄罗斯、日本等40多个国家。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2018年营业收入24.43亿元。

发展规划

    博瑞电力将持续以科技为先导,以产品创新为核心、以信息化管理为手段、以科学组织起来的人才为保证,继续走开拓、创新之路。十三五期间,公司将进一步加快特高压、柔性交直流输电等领域前沿技术产品的研发,进一步提高综合科研试验能力和产业化规模,目前正在建设的智能电网研发及总装基地占地200余亩,一期项目于2019年上半年投产,至十三五末将全部建成。

 

二、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  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核心文化:  务实、求精;协作、创新

战略文化:  做精主业、外延发展

创新文化:  以务实的态度,解决本行业目前存在的和发展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前进一步,直到引领该领域技术的发展

和谐文化:  工作紧紧张张、生活愉愉快快

            经济宽宽裕裕、邻里和和睦睦

企业目标:  百年民族高科技企业

我们热忱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共同为博瑞电力的明天续写新的篇章!

 

2020校园招聘

硕士研究生 20 名

专业要求: 机械设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高电压绝缘技术等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 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英语水平(CET-6)。

岗位方向: 一次设备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工程设计、工艺设计等。

 

本科生  80名  

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自动化、能源与动力、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能力要求: 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英语水平(CET-4)。

岗位方向: 试验工程师、服务工程师、海外项目助理、工艺设计、机械结构设计、工程设计、信息工程师。

 

公司福利

1  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员工宿舍(配备电视、宽带、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

2  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3  购房贴息、年节福利、交通补贴、话费补贴、生日福利等;

4  为更好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宣传企业文化,增强凝聚力,公司党委、团委、工会定期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成立员工俱乐部(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

 

发展空间

1 部门内一专多能轮岗培训:晋升业务骨干、技术能手、项目经理、团队管理人员等;

2 公平公正公开的内部竞聘机制,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全面提升个人核心能力。

 

简历投递

1 简历投递:请附本人简历(含照片)、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外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及其他个人技能证书、荣誉证书等。  

2 招聘邮箱:bori_hr@nrec.com。邮件主题请按“姓名+专业+学校”格式填写。

3 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赵小姐0519-88408179 ;吴小姐0519-81281327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一次设备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工程设计、工艺设计等 【硕士】机械工程,【硕士】电气工程 20 7500-10000 硕士 全职 投递简历
试验工程师、服务工程师、海外项目助理、工艺设计、机械结构设计、工程设计、信息工程师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师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本科】自动化 80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