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铁路行业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2-24 0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铁道校区风味餐厅二楼立志厅
  • 主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1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30100607000672
单位所在地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单位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街西大直街51号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万元) 4597813.00
简历接收邮箱 - 招聘部门电话 0451-86428781

单位简介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为适应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拟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学历、人数及工作地点
       招聘条件及须知
      1.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2020年或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专业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并且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需求一致,符合招聘岗位任职要求,
      4.身体健康,视力、听力、辨色等符合岗位要求,能够长期适应夜间、野外、高空和行车作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新录用毕业生除信息技术岗位外,均安排在单位生产一线操作技能岗位工作.
      三、报名方法

     应聘毕业生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zgs/, 进行报名。毕业生实名注册后,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申报,并下载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须本人签宇)。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30日。
       四、招聘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遴选、公开面试考核、公示拟录用名单、签订就业协议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用人单位在2019年12月30日前根据岗位需要及招聘计划,分期分批遴选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的毕业生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过程中,未进入下一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拟录用人员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公示。
     2.参加面试的毕业生应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须学校盖章) 原件和复印件;
(3)就业协议书原件;
(4)近三个月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完成,必检项目为血压、辩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
(5)《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网上下载,并须本人签字)
     3.本次招聘不接受上门、邮寄或他人代交简历。
     4.应聘人员要保证报名时所填写资料及提供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5.网络报名成功后,请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因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单位不承担贵任。
     6.本次招聘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招聘,不指定任何复习资料,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7.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8.咨询电话: 0451-86428781.   咨询时间:工作日8: 00-11: 30, 14: 00-17: 00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19年11 月28日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车务调车一线生产岗位 【本科】交通运输,【本科】物流工程,【本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 15 7500-100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机务乘务、检修一线生产 【本科】交通运输,【本科】物流工程,【本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硕士】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物流工程,【博士】交通运输工程 52 7500-100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工务一线生产岗位 【硕士】道路与铁道工程,【本科】土木工程,【本科】交通运输,【本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 10000-12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