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泉州)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招聘会名称:中南大学-武汉轻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大型网络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0-04-02 08:00 — 2020-08-31 00: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
  •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
  • 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379
  • 简历接收邮箱: qzh***@***.wilmar-intl.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95-68176523

招聘信息
职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薪资 职位性质 操作
品管技术员 本科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应用化学,【硕士】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化学,【硕士】化学工程 6 5000-7500 全职 投递简历
生产技术员 本科 【本科】生物工程,【本科】生物技术,【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应用化学,【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生物科学 10 5000-7500 全职 投递简历
物流专员 本科 【本科】物流工程,【硕士】交通运输工程,【本科】交通运输 2 5000-7500 全职 投递简历
财务快 本科 【本科】财务管理,【本科】会计学,【硕士】会计 3 5000-7500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祖国投资的以粮油加工、仓储物流、粮油贸易、油脂化工、大豆深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跻身世界企业五百强第258位(2019年),是世界五大粮商中唯一的华人企业,成功塑造了中国食用油第一品牌“金龙鱼”以及“胡姬花”、“欧丽薇兰”等国内著名品牌。

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泉港区,主要从事大豆深加工及相关贸易,年加工大豆70万吨,精炼油20万吨,年产值约50亿人民币,是福建省最大的粮油加工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政府重点支持项目。

益海嘉里(泉州)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在福建泉州投资兴建的第二家全资子公司,主营大米、面粉、挂面生产加工,项目现年产值25亿元,实现利税2.5亿元 ,项目被列为我区“五大战役”重点项目之一。 

薪资福利:提供行业具有竞争力的报酬,丰厚的年终花红、五险一金等。

工 作 餐:享受免费工作餐。

员工住宿:泉港籍以外的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通勤班车:公司公寓位于泉港区中心繁华地段,上下班公司班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