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1届春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中铁建东方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21-03-28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55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中铁建东方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105MA2GPMJE7E
单位所在地 浙江省 - 杭州市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255号中国铁建大厦
单位行业 建筑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200000.00
简历接收邮箱 ***@***.com 招聘部门电话 0571-81907632

单位简介

  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2008年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上市,注册资本135.8亿元。2019年,中国铁建全年新签合同额超2万亿元。

  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公司经营范围遍及包括台湾在内的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全球130多个国家或地区。业务主要涵盖了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房地产、投资服务、装备制造、物资物流、金融服务以及新兴产业,具备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

  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铁建城发,于2020年4月16日正式成立,是中国铁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本着“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担当者、国家战略的卓越践行者”,四个角色定位,率先成立的城市开发营运专业公司。

  铁建城发定位为城市开发与运营政策研究、资源整合、投融资模式创新的投资平台,基于城市圈层论,将城市核心区(内环)、主城区(中环)、城市发展区(外环)、城市辐射区(郊环)四大投资区域定义为“球心”、“球核”、“球幔”、“球壳”,开创“四维球体”战略投资模型,通过城市消费、交通等大数据分析,覆盖全城、精准布局投资业务。

  依托中国铁建具有科研、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运营和投融资全产业链优势,铁建城发在行业内首创了“城市+”品牌,以“顾问+、投融+、开发+、营运+”4大品牌体系,与“未来社区、片区开发、产城融合、文旅综合等多元业务体系形成价值协同,实现了全产业链一体化、全领域业务覆盖,为城市可持续开发营运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完整解决方案,赋能未来城市发展,引领人居新美好。

  铁建城发秉承了中国铁建八大模块全产业链集成的先天优势,尤其是在房地产开发领域,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2019年,集团公司实现新签合同额和销售额突破千亿,迈入千亿房企阵营。其中在华东上海、浙江、江苏布局10城36个项目。与此同时,集团公司积极探索,业务从传统住宅开发,逐步延伸至到城市综合开发、旧城改造、城市更新等更多领域,为铁建城发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铁建城发传承七十余年的铁道兵精神,铁道兵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斗志,发扬“哪里需要去哪里”的优良作风,为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作出巨大贡献。这也奠定了铁建城发的核心优势,相比传统房地产开发商,铁建城发始终以政府和人民的召唤和需要为导向,以中国铁建“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核心价值观为指引,持续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打造精品项目,通过全产业链一体化、城市开发全领域覆盖的长效运营,向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转变,为全方面提升城市面貌和增益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投资管理岗 【硕士】土地资源管理,【硕士】技术经济与管理,【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法律(法学) 10 10000-12500 硕士 全职 投递简历
营销管理岗 【硕士】城市规划,【本科】市场营销 4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工程管理岗 【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土木工程,【博士】土木工程,【本科】土木工程 桥梁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0814Z1土木工程规划与管理 6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成本管理岗 【本科】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管理,【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土木工程,【本科】土木工程 桥梁工程,【硕士】0814Z1土木工程规划与管理,【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 3 10000-12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