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宏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招聘会名称:中南大学2023届“校园招聘月”系列小型双选会(第六场暨考研后专场)
  • 举办时间: 2022-12-28 14:00 — 2022-12-28 1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92
  • 简历接收邮箱: ***@***.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31-89630186

招聘信息
职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薪资 职位性质 操作
技术研发 本科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硕士】有机高分子化学,【硕士】高分子物理与化学,【本科】应用化学,【硕士】有机化学 2 5000-7500 全职 投递简历
业务员 不限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应用化学,【本科】化工国际,【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市场营销,【本科】经济管理类,【本科】工商管理(高水平运动) 2 5000-7500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江苏宏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紫外光固化涂料产品。核心研发团队是中国大陆紫外光固化涂料行业的先导者,早在一九九二年就研发出了国内第一支商品化的UV产品。公司先后被评为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多年来,开发出多个国内领先的紫外光固化涂料和配套的塑胶及金属工业涂料系列产品,为三星、华为、联想、中石油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产品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