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荣誉(宁波)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招聘会名称:中南大学2023届“校园招聘月”系列小型双选会(第七场)
  • 举办时间: 2023-01-04 14:00 — 2023-01-04 1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2
  • 简历接收邮箱: rah***@***.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7486822159

招聘信息
职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薪资 职位性质 操作
生物技术人员 硕士 【硕士】微生物学,【硕士】生物工程,【硕士】生物与医药,【硕士】发育生物学,【硕士】细胞生物学,【硕士】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神经生物学,【硕士】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硕士】病原生物学,【硕士】生物医学工程,【硕士】药学,【硕士】药剂学 5 7500-10000 全职 投递简历
生物制药 本科 【本科】生物工程,【本科】生物技术,【本科】制药工程,【本科】药学 6 7500-10000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宁波荣安生物始建于2001年,是浙江省科委和宁波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科技局、财政局等主管部门共同认定的“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公司位于宁波市保税西区,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一体化的现代药业基地。现主要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是全球及中国第二大人用狂犬病疫苗供应商,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量在国内同行业均处领先水平。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病毒类疫苗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