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招聘会名称:中南大学2023届“校园招聘月”系列小型双选会(第七场)
  • 举办时间: 2023-01-04 14:00 — 2023-01-04 18: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承办单位: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 报名序号:51
  • 简历接收邮箱: rls***@***.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0-83703673

招聘信息
职位 学历 专业 数量 薪资 职位性质 操作
组织人事管理岗 本科 【本科】汉语言文学,【本科】行政管理,【本科】劳动与社会保障 2 10000-12500 全职 投递简历
工程管理岗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本科】工程管理,【硕士】土木水利,【硕士】道路与铁道工程 10 10000-12500 全职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具备市政特级资质的国有企业,也是世界五百强成员。始建于1949年,集团一直承担着广州市以及珠三角,乃至全省的城市建设重任,是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和龙头企业。目前,集团总资产超150亿元,市场范围辐射全国20多个省份,年施工规模超350亿元,已发展成为集工程总承包、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工程设计、材料销售、物业运营、科技研发和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