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详情

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浏览:16447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主办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 举办地点:北京 杭州
  • 活动时间:2019-10-26 09:05-20:05 (周六)
  • 主讲人:
  • 报名时间 : 2019-10-14 00:00~2019-10-16 17:19 (周一)
信息来源: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为防讯息临时变动,参会前可联系举办方确认。
详情: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搭建中国高校与国际组织对话平台,创造中国大学生与国际组织面对面交流机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10月25-29日在北京和杭州举办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20多家国际组织受邀参加。

一、活动安排

校园宣讲活动:国际组织代表将于1026日下午分成若干组分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北京高校开展校园宣讲。

现场咨询互动(北京、杭州):国际组织将分别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设置集中展台进行现场咨询互动,与中国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北京大学活动时间为20191027日(周日)9:30-11:3014:00-1600,地点为北京大学英杰对外交流中心;浙江大学活动时间为20191029日(周二)9:00-11:30,地点为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

二、报名组织

1.按照国际组织的要求,入场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中国公民;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

2.欢迎我校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同学(含本、硕、博各层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1029日在杭州市浙江大学举办的现场咨询活动,并填写投名表(见附件),于1016日(周三)前发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邮箱csucwy@csu.edu.cn,联系人:陈晚云,电话88836918

3.为确保我校学生有序参加本次活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审核,最终确定参会人员,参加活动的学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0人。

4.学生参加活动的交通、住宿费用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承担。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