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357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经济开发区仙岭南路32号
  • 邮编:410004
  • 联系人:黄文娟
  • 联系电话:0731-88937901
单位详情:

唐智科技于2001年在北京注册成立,2016年在湖南长沙成立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机械设备故障诊断、安全监测与智慧运维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工程化应用研究、产品研制、系统集成、安全保障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持,是北京市政府、长沙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长沙市政府和雨花经开区重点支持的明星企业。

公司以中国航发动研所(原中国航空工业第608研究所)为依托,以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中国设备诊断工程学会委员、自然科学研究员、首席科学家唐德尧教授为核心,形成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绩效的人才队伍,具有浓厚的科研氛围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对源自我国军品航空技术的“广义共振与共振解调的机械设备故障诊断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有40多年的知识积累和145项专利申请以及89项软件著作权,出版了3部专著,发表了数百篇科技论文,制订了2项行业标准(规范)。

为实现“百年老店”的唐智愿景,我们以科技创新引领公司持续发展,积极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轨道交通事业,服务于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分公司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南京等全国各大城市的轨道交通发展。

目前,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了卓越的经营成果,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机车和城轨车辆,并正在努力开拓高铁、风力发电等新兴市场,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90%,在国内轨道交通机械设备故障诊断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新园区位于长沙市雨花经开区,长沙总部基地旁,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附近,占地超过30亩,于2016年正式投入使用,配套有学术报告厅、多功能会议厅、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篮球场等现代化工作生活设施、环境。

市场广阔,空间无限,唐智科技诚邀您的加盟,我们为有理想、敢拼搏、爱奋斗的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绚丽舞台!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