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32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衡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芙蓉路21号
  • 邮编:421001
  • 联系人:刘女士
  • 联系电话:0734-8892170
单位详情:

   镭目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 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拥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自成立29年以来,公司专注于自动化检测和控制技术的研发,已从传统的自动化创新企业,转型升级成为智能化创新企业,从事自主研发成套设备供给、设备运维、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 、连铸云平台等技术服务创新,持续攻克冶金、核电领域“卡脖子”技术难题。发展至今先后 在衡阳、长沙、北京、燕郊、韶关等地方成立了5个国内基地,拥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研发技 术人员占比超过60%,累计获得60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国内专利40多项,10多项技术达到国内 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先后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专利优胜奖”、“湖南省 软件出口第一名”等系列荣誉奖项。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5%,产品远销韩国、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俄罗斯、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达12亿元。现诚邀海内外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镭目公司将为您提供:

1、领先的科研项目,自主创新、自主开发的平台和团队氛围。
2、进入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与技术专家学者共事。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4-03-11
2 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4-01-30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4-03-18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