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禾麦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417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天安国际大厦A座1801-1808
  • 邮编:
  • 联系人:何玲
  • 联系电话:0755-82285316
单位详情:

    禾麦科技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我们是一家集系统软件、硬件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软件自主研发技术和硬件设计研发生产能力,业务覆盖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政务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场景及智能应用的技术集成与方案提供商。


    禾麦科技在全国设有6大运营中心、22个办事处,深圳、长沙2大研发中心。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守信用企业”认定,是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和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并与斯坦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


    禾麦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并在加密、AI算法、图像镜像、地图引擎等技术上取得突破。目前已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同时产品生态形成了在集成电路、操作系统、中间件、应用软件到数据分析的完整产业链。 

        

    现今,禾麦已成功交付3000多个项目,并与全球顶尖企业在技术与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20年砥砺前行,禾麦稳中求进,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禾麦科技凭借自身厚积的文化底蕴与行业经验,为开创设备互联、系统互通、数据融合的信息集成新时代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