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龙通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1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627号新长海中心
  • 邮编:
  • 联系人:王丽梅
  • 联系电话:0731-88992849
单位详情:

龙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软件企业,通过了CMMI3国际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龙通科技目前拥有300人的研发团队,公司主要专注于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技术,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及技术积累,金融科技领域拥有著作权34项,解决方案41套,成功案例300余例,主要为金融行业的风险控制、监管报送、统计分析及报表、内部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仓库数据集市和大数据处理等业务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人工智能技术我司专注于影像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主要包括AirBus、 Google、TwoSigma、NOAA、CDiscount在内的竞赛获奖及相关成功案例30余例。

龙通科技企业客户中,超过90%为全球500强。其研发的产品在金融、电信、政府等领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主要包括: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恒丰银行、中国平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兴通讯、东亚银行、长沙银行等。

龙通科技视优秀软件工程师,为最大财富,以员工选拔为起点,到进入公司后为期3个月至半年的培训,再到贯穿整个职业生涯的任职能力评估和激励机制,力求建立起高度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的人才成长和成果创造环境。

龙通科技倡导积极、热情、阳光的工作和生活态度,重视生活和工作的高质量统一,创造轻松、快乐的工作环境,鼓励体育锻炼、阅读等积极的生活习惯,倡导热情、信任和分享的相处原则。与你共同努力,让你在龙通收获的不仅仅是技术的进步和工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