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417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南昌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中大道2111号江铃汽车大厦
  • 邮编:330020
  • 联系人:张小马
  • 联系电话:13870931226
单位详情: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股份”),以商用车为核心竞争力的中国汽车企业劲旅,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江铃汽车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比翼齐飞,产品系列分为JMC、驭胜、福特三大品牌,涵盖轻客、轻卡、皮卡、SUV四大系列,成为节能、实用、环保汽车的典范。  

江铃股份主厂区拥有年产20万辆整车及20万台柴油发动机的产能,已投产的小蓝30万辆整车基地占地2000亩,新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线和整车研发中心,生产线及装备的自动化、柔性化程度瞄准国际先进水平,产品按世界级乘用车品质标准规划生产。同时建立了国家认定技术中心,架构了先进的全球数字化设计平台,与福特全球同步开发设计和新产品发布,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位于山西太原江铃重汽是江铃进入重卡行业、实现重卡、皮卡、轻卡全系列商用车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携手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加强亚太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将投资开发先进的整车及重卡发动机产品,最终建成包括江铃品牌重卡在内的在国内具有充分竞争能力的大型重卡企业。  

江铃拥有一支由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精英人士组成的优秀职业经理队伍,一个富有责任心和创造力的员工团队,以对股东负责、对企业发展负责的精神,专业化的团队迅速应对汽车市场的变化,抓住机遇,乘风破浪,乘势而上,让企业做强做大,延续发展。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充分提供发展的空间,鼓励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要求,公司定期组织大量内、外部培训(如JPS、6σ、Catia/UG、8D、质量体系、同步物流、沟通技巧、培训师TTT、英语等技术和管理培训),同时不定期选送优秀的技术、管理骨干出国培训或到国内知名高校进行系统培训和深造。  

公司重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设有健身区域、乒乓球室、桌球室等,同时成立了足球、羽毛球、篮球、摄影等各类协会,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完美平衡。  

为了把公司做强做大,江铃人正寻求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精英加盟。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3
2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