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095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高新大道 799 号中建光谷之星总部大楼东南侧 7 楼中建三局安装公司
  • 邮编:430073
  • 联系人:许治鹏
  • 联系电话:020-61992814
单位详情:

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智慧事业部)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特大型央企——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3月,根据工程局战略部署,公司整合重组为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智慧事业部),作为局发展高端机电、工业设备安装,数字化服务、智慧产业、轨道交通站后工程专业化公司,统筹引领和服务全局智慧业务。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顶尖的高端机电建造商、领先的智慧服务集成商、优秀的数字服务供应商。

目前,公司总部设14个职能部室,下设北方、西北、华东、南方、西南、工业设备安装 智能公司、轨道交通电气化公司、信息技术研究院等9个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三局“争先品格”,坚持传承创新,持续提质增效,形成了高端机电、工业设备安装、基础设施协同推进,轨道交通站后工程、水务环保、数字化服务、智慧建造、智慧产品等专业领域加速转型的发展格局。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校园招聘 2024-03-08 投递简历
2 校园招聘 2024-03-01 投递简历
3 校园招聘 2024-02-29 投递简历
4 校园招聘 2024-02-22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