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26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388号6栋
  • 邮编:
  • 联系人:张舒怡
  • 联系电话:021-50651160
单位详情:

"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汇公司)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所属的全资金融科技公司,以支持交易中心建成“全球人民币及相关产品的交易主平台和定价中心”为使命,为银行间市场提供软件研发、信息服务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成为银行间市场金融交易的科技领导者。

交易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银行间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以及汇率和利率衍生品市场的具体组织者和运行者。2020年,银行间市场累计成交1618.2万亿元。截至2020年年末,银行间本币市场成员36943家,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735家。

中汇公司多次荣获上海市创优争先名企和名品奖等奖项,开发的多个系统分别获得银行科技发展一、二、三等奖多殊荣;先后通过国际软件开发成熟度最高水平的CMMI5级认证和国内最权威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认证,参与制订多项ISO国际标准,短时间内积累数百项著作权、申请发明专利技术几十项。

根据交易中心发展战略目标,中汇公司聚焦银行间市场核心技术研发,着力促进系统建设提质增效,积极推动行业标准体系建设,探索基于软件产品线的双态研发方法,建立“两翼三线一环”的纵深化产品体系,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领先技术实力的金融科技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