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21次
  • 所在城市:广西 - 南宁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17号
  • 邮编:530022
  • 联系人:王老师
  • 联系电话:15977770006
单位详情: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518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万亿元人民币,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和客户规模,连续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18年排名53位;连续15年在国资委的考核中获A级。2005年-2014年连续十年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排名第一。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移动通信网络信号覆盖广西所有城市、乡镇、行政村,目前客户总数突破3600万户,是广西区域通信行业的主导运营商和协助政府推进广西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的主力军,在广西百强企业排名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2024-02-28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