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607次
  • 所在城市:河南省 - 郑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陇海中路70号
  • 邮编:450000
  • 联系人:杨鸽
  • 联系电话:0371-62037087
单位详情: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公路、市政、建筑、能源、环境、水利等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支持的工程咨询上市公司。公司现拥有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煤炭行业(矿井、选煤厂)专业甲级;电子通讯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专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 工程咨询单位政府和资本合作(PPP)咨询甲级资信;工程咨询单位(公路、市政公用工程、建筑、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煤炭、电力、新能源)专业甲级资信;工程监理(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矿山工程)甲级、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等40余项甲级资质。依靠规范科学的运营及持续增长的潜力,公司已于2017年12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设研院;股票代码:300732),是我省和华中地区唯一一家设计咨询类的上市公司。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以人才为核心,高度重视高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批稳定的、结构完善的高素质核心技术团队。截止2022年6月底,设研院员工总数超过3100人,拥有国家级和省级勘察设计大师、享受国务院及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交通运输部及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0余人,拥有正高级职称人员122人,高级职称513人,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数量及具有博士、硕士学历人员数量均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构建了以设计大师、省部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创新型博士团队为领军人物,层次多样的阶梯型人才队伍。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勘察设计、规划咨询 2024-03-07 投递简历
2 勘察设计、规划咨询 2024-02-27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2-27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5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