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507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丰台区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西四环南路55号丰体中心东门
  • 邮编:100071
  • 联系人:周敏征
  • 联系电话:15111488041
单位详情: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2021世界500强第13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的核心骨干企业。2016年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首家企业,凭借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2017年荣获“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荣获莫斯科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莫斯科市优质样板工程第一名,成为荣获该奖项的第一个中国企业。

 

中建一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中建一局的历史描述了中国建筑业的发展历程。1959年国家授予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这就是中国建筑业“先锋”铁军称号的由来。

 

中建一局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统筹推进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1+3板块协同发展,经营疆域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辐射“一带一路”沿线俄罗斯、德国、巴哈马、赤道几内亚、阿联酋、科威特、印尼、缅甸、埃及等亚、欧、美、非四大洲市场,通过投资建造一体化、设计施工一体化、国内国外一体化,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中建一局员工逾3万,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银行授信总额1100亿元,具有AAA级资信等级,注册资本100亿元,位居建筑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