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265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石景山区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鲁谷路74号中国瑞达大厦18层M1805-1812室
  • 邮编:
  • 联系人:马妍
  • 联系电话:010-53233524
单位详情:

    新七天集团2008 年成立于北京,北京新七天为集团总部,下辖杭州新七天,舟山新七天、新七天文化传媒、数智新天、香港新七天、新七天科技、杭州纯美共七家子公司,同时与华熙生物集团共同创办北京珂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七天拥有13年电商服务经验,是天猫Top10服务商、抖音电商优质品牌服务商、快手电商服务商、数据银行服务商、MCN 机构、阿里妈妈服务商、ISV 服务商,致力于为品牌提供全渠道、全周期的新零售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完成电商升级构建全链路线上零售体系,帮助国际品牌完成本土化改造重塑全新的电商品牌形象。通过基于消费者认知、忠诚、联想等品牌资产的挖掘,结合市场趋势与行业竞争,助力品牌订制人-货-场的消费者服务策略,提供人群运营、全域营销、全域运营、供应链管理,到IT系统开发、数据洞察的全周期服务。目前为中粮集团、美的、居然之家、德国徕卡、韩国LG 集团等3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电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