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113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株洲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创业大道128号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J块地
  • 邮编:
  • 联系人:招聘主管
  • 联系电话:18173326621
单位详情:

  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电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产值4亿元以上,是株洲企业百强、株洲发展最快的创新型企业之一,并在湖南省股交所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上市。

  公司研发中心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研发技术人员达50多人,50%以上的研发人员拥有中级以上的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已申请专利180余项,公司依托自有核心技术,搭建国际合作平台,与富士康、WKK、典晖科技、森海塞尔、海康威视、科大讯飞等一线客户群达成广泛深入合作,是美国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的合格供应商。

  公司是国家级重点“小巨人”企业,被认定为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株洲市储能材料和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于2019年进入工信部《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成为湖南省首批入围锂电池行业企业之一。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储能行业协会未来储能技术创新构想征集与挑战赛二等奖、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湖南省绿色工厂、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企业、湖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等荣誉。

(我们是一支年轻化、充满活力的队伍,欢迎您加入!)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项目工程师 2024-04-02 投递简历
2 品质工程师 2024-04-02 投递简历
3 工艺工程师 2024-04-02 投递简历
4 研发类工程师 2024-04-02 投递简历
5 材料研发资深工程师 2024-04-02 投递简历
招聘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