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力拓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1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静安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大厦40楼
  • 邮编:
  • 联系人:Elva Chen
  • 联系电话:61033537
单位详情:

力拓是采矿及金属领域的开拓者,秉承“安全”、“合作”、“尊重”、“诚信”和“卓越”的价值观,负责任地生产重要材料,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人类进步,并承诺到2050年实现运营业务的净零排放。2019年,力拓实现营收432亿美元,位列《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第280位。

在力拓148年的悠久历史中,我们在许多领域开创了先河。我们建设了世界级的大型优质矿山和运营中心,员工遍布六大洲 35 个国家。我们生产铝、铜、钻石、黄金、工业矿物、铁矿石和铀,这些材料构成了我们周围的世界——智能手机、飞机、汽车、医院还有家中都有它们的踪迹。

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中国公司是我们的最大股东,我们从中国采购的商品和服务也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我们全球的生产运营单位。与中国相关方保持积极沟通并维护我们的良好声誉对于力拓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