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05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邮编:518101
  • 联系人:崔碧璇
  • 联系电话:0755-25188361
单位详情: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9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深圳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成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伴随着深圳特区经济发展,我行各项业务发展态势稳健。截止2019年末,我行资产总额超3600亿,实现净利润超46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9年发布的“世界银行1000强”中,我行排名300位,比2018年发布排名提升6位。

我行始终坚持“科技兴行”战略,不断探索、研发、完善各类金融科技信息系统,为我行传统金融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我行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云计算等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我们是智慧银行,生物ID充分应用,人脸/手势/指纹解锁呵护金融体验;我们是智能银行,信通小时贷、信通公积贷、手机银行当铺等,引领在线贷款新风尚;我们是AR银行,首将视觉游戏与财富数据碰撞,实现储户财富预测可视化、财富管理个性化,行内率先推出 “云端认证”,智能风控为客户财产全副武装。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综合业务岗 2024-03-05 投递简历
2 信息科技岗位 2024-03-05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