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64次
  • 所在城市:广西 - 南宁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15号中国平安大厦
  • 邮编:530000
  • 联系人:赖米米
  • 联系电话:0771-5597380
单位详情: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于1988年诞生于中国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综合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在2020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7位;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名列第21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于1993年,成立20多年来,已在八桂大地枝繁叶茂,在全区各地市共设立99家分支机构。为满足业务不断发展需要,中国平安热情欢迎社会各界精英加盟。一流的金融集团、强大的公司实力,优厚的薪酬待遇、全方位的福利保障、宽阔的发展空间,定将给你带来精彩人生!

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职位二维码_2021-03-10_11-48-32.png

方式二:邮箱投递简历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广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赖老师邮箱:LAIMIMI797@pingan.com.cn

刘老师邮箱:LIUQIANG658@pingan.com.cn

电话:0771-568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