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中电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347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 邮编:
  • 联系人:蔡女士
  • 联系电话:0755-82531616
单位详情:

中电港是世界500强、大型国有综合性IT集团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旗下行业领先的元器件产业应用创新平台,依托三十余年行业积累,实践大平台系统赋能、精专业创新驱动的“新分销”模式,提供设计链、元器件分销、协同配套和产业数据引擎等现代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2020年营业收入达269亿,海内外共39个办事处。中电港秉持“为客户服务,与伙伴共享”的经营理念,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打造元器件供应链生态圈,助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设计链 - 以应用为牵引,整合设计资源,服务产品创新

聚焦电子信息产业的通用技术和核心技术应用创新,提供技术赋能、系统集成和产品方案服务。通过自主研发及联合攻关,致力于核心处理器、AI处理器、无线通信、传感器、音视频、信号链、电源系统、电机驱动、嵌入式系统等相关方案设计与产品开发,广泛应用于网信系统、汽车电子、智慧视觉、工业设备、智能家居、物联网等领域。

 

元器件分销 - 以应用为牵引,深度聚焦行业,实现价值交付

中电港元器件分销业务包括授权分销和元器件电商两大板块,可全方位满足企业与产品不同发展阶段的采购需求。

授权分销拥有从CPU、GPU、MCU、MPU、FPGA到存储、模拟、射频、传感、光电、电源管理、标准器件等完善的产品线授权资源;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武汉、香港、台北以及新加坡、美国等设有39个办事处,遍布电子信息产业核心区域;拥有网信系统、汽车电子、智能终端、通讯系统、智慧视觉、工业设备、物联网、医疗设备、人工智能、家用电器、新型显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能力。通过广泛的客户覆盖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持续推动各类元器件技术增值、服务创新和产品销售。

元器件电商包括覆盖海内外市场的自营电商平台iceasy.com、iCEasy天猫旗舰店,亚马逊自营店,速卖通自营店;拥有20万注册用户、40亿常备库存,可以满足更多中小企业与产品研发中试阶段的采购需求。

 

协同配套 - 以应用为牵引, 提高流通效率,促进产业协同

亿安仓是中电港现代供应链综合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供应链协同配套,建立以智慧储运、供应链金融和数字化服务为核心的电子信息产业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

亿安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链上中下游产品高效流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水平,以智能化、数字化供应链协同配套助力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

 

产业数据引擎 - 以应用为牵引,汇聚海量数据,扩大开放共享

芯查查是行业领先的电子信息产业数据引擎,拥有海量的实时元器件物料、Datasheet、设计方案、培训课程和市场主体信息,提供芯片信息查询、参数对比、选型替代、企业风险查询、培训课程、技术方案、产业资讯和直播、交流等服务。

企业荣誉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

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工信部首批电子元器件可信供应商

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营收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