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328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558号
  • 邮编:
  • 联系人:邓经理
  • 联系电话:027-83652965
单位详情:

一、公司简介

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系其重要成员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为湖北省武汉市。

公司以做建设“美丽中国”的先锋队、做建设一流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商的奋斗者、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践行者为使命,作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打造生态环保业务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业务发展平台,聚焦水环境治理、水处理、固废处置、土壤修复、生活垃圾处理等业务,着力打造国内知名、行业一流的,专业化、旗舰型的投建营一体的专业化环保公司。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资质体系,获得17项设计、施工专业资质。公司大力开展技术研发,建立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分别与以色列泰和集团、中科院、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等院校等展开合作。

公司承担了一大批国家、省部委等重点生态环保项目,品牌形象显著提升,多次被央视等权威媒体报道,荣获中国水业最具实力跨界企业、中国水业水环境PPP领域领先企业、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奖、湖北省科技进步奖等系列荣誉,连续三年获得“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称号。

公司网址:http://www.gzbst.ceec.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