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77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未来三路 88 号
  • 邮编:430078
  • 联系人:吴悠
  • 联系电话:027-65320000-20447
单位详情:

【企业简介】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江存储”)于2016年7月在中国武汉成立,是一家专注于3D NAND闪存芯片设计、生产和销售的IDM存储器公司。长江存储为全球工商业客户提供存储器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设备、计算机、数据中心和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

2017年,长江存储在全资子公司武汉新芯12英寸集成电路制造工厂的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和国际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成功设计并制造了中国首批3D NAND闪存芯片。长江存储在武汉、上海、北京等地设有研发中心,通过不懈努力和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NAND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4校园招聘 2024-02-28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