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142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娄底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乐坪大道
  • 邮编:
  • 联系人:廖永良
  • 联系电话:0738-8876311
单位详情:

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国营九四八厂)是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属国有中型企业,位于湖南省重要能源原材料基地,省中部交通枢纽,国家级森林城市娄底市的乐坪西街,距市中心仅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内环境优美,生产性占地面积14.45万平方米,员工550余人,公司的管理规范,制度健全,技术力量雄厚,有较强开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是一家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科研制造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军品的研制、生产和政策允许的民用产品的加工、制造与销售。现承担国家多项科研任务,并与国内多家汽车零配件企业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公司坚持科技兴业,人才先行的发展战略,注重开发人力资源,为公司员工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近年来,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引进人才的政策和措施,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人才成长的工作、生活环境,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