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黄金集团地质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514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东城区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鑫桥中路一号院中国黄金
  • 邮编:
  • 联系人:戴毅
  • 联系电话:010-51325680
单位详情:

中国黄金集团地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8年成立于北京,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中国黄金集团资源有限公司下属的地质勘查企业,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主要经营范围:矿产地质勘查、施工总承包、矿产资源开发及技术咨询、地质勘查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经营理念: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服务为主”的经营理念。公司下设6个职能部门,员工近70人,由中青年技术人才骨干、行业知名专家组成优秀技术团队,配置各类地勘、测量等仪器设备和Micromine、MapGis、Surpac、Arcgis等专业软件,辅以强化管理、精心组织、创新思维,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质、贴心的地质技术服务。

公司经营定位:立足集团做服务,先后承担了集团公司内蒙古乌山、河南夜长坪等一系列重点勘查项目,其中:河南卢氏夜长坪钼矿详查项目在地质控矿条件、成矿规律研究和成矿预测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总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找矿效果显著,探获新增钼金属约56万吨、伴生钨金属量36万吨。放眼海外搞勘查,先后开展了玻利维亚、老挝、刚果(布)、吉尔吉斯、俄罗斯、马里等多个国外勘查项目。应对国际高标准,逐步将三维数字化矿山软件Surpac、ArcGIS、Micromine等国外先进软件运用到地勘项目中。着眼市场找项目,先后开展了广西大坪乡界板金矿、新疆托里齐求金矿项目等市场项目,并成功开发基地型市场项目—老挝那乌东金矿项目,从空白区开始的草根项目,探获金金属量超过6吨。截至目前,累计承担国内外勘查项目100多个、编制各类地质勘查设计及勘查报告近200个。寻找机会搞开发,截止目前共成功运作矿权项目2个,获得矿权转让收益2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