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49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五洲路116号
  • 邮编:311100
  • 联系人:周杰
  • 联系电话:0571-89266551
单位详情: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定位于以成为世界一流的动力运动品牌为愿景,以研发制造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89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现有员工2400余人。三十年来,春风动力坚持自主创新发展,积极参与国际竞争,2017年8月18日,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春风动力;股票代码:603129。

CFMOTO主营业务为全地形车,摩托车及后市场用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我们专注于大排量水冷动力技术这一核心竞争力,以进取之心打造无与伦比的操控驾驶乐趣,让细节处彰显与时俱进的科技感。如今,CFMOTO已在全球四轮车领域多个国家排名位居首位。在中国,NK家族系列街车,摩旅车型650MT,公路旅行车650TR-G等已成为引领休闲类大排量水冷摩托车的行业标杆。2014年春风动力从200多家摩托车制造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国宾护卫专用摩托车指定生产商,迄今为止CF650G已成功代表国家形象圆满执行国宾护卫任务500余次。

未来,春风动力将继续秉承专注、进取、快乐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让生命享受更多运动的乐趣。       

CFMOTO, EXPERIENCE MORE TOGETHER!

如果你注定不平凡,如果你热爱动力运动领域,那就火速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