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工商查询

浏览:943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五一大道826号湖南新华大厦1层
  • 邮编:
  • 联系人:邵锦豪
  • 联系电话:0731-88335794
单位详情: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于2009年10月20日开业。七年来,该分行始终紧盯“建设一流商业银行”的总体目标,整体发展跑赢了发展大势。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货币信贷政策,本着“服务经济、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把握市场脉搏,丰富产品体系,集中资源加大对重点项目、新兴产业、社会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湖湘经济的发展,致力于成为向全社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首选银行。2015年年底,该分行在广发系统内行一级分行KPI考核排名中名列全行第一,B类行第一。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在湖南银监局的监管评级为1C,系湖南银监局对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最高监管评级。截止2016年9月末,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分别在长沙、衡阳、株洲、湘潭、常德、邵阳等地市设立了营业网点22家;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78亿元,累计投放贷款1410多亿元,其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200亿元,零售信贷业务累计贷款发放金额176亿;累计发放信用卡突破100万张。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2024年度春季校园 2024-04-08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