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89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东城区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 邮编:100005
  • 联系人:陈老师
  • 联系电话:68125020
单位详情: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2010年7月,中国农业银行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中国农业银行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截至2018年末,中国农业银行设立23,381个境内分支机构,17家境外分支机构及15家主要控股子公司;总资产226,094.71亿元,资本充足率15.12%,全年实现净利润2026.31亿元。


2019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中,本行位列第36位,较去年提升4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本行位列第3位,较去年提升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