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48次
  • 所在城市:福建省 - 福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高新区创业路8号万福中心3号楼19层
  • 邮编:350108
  • 联系人:邱晶莹
  • 联系电话:0591-83727105
单位详情:

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建建科院)成立于1958年,是福建省建设领域实力最雄厚的综合性研究开发与技术服务机构,下设9家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省内9个地级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业务范围涵盖检验检测与评估、工程设计咨询与施工、施工图审查、建材研发与生产4大板块,在岩土和地基基础、绿色建筑与节能、建筑结构、新型建材等领域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和专家团队,包括政府特贴专家3名,省级百千万人才4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超60人,硕博研究生超260人。

依托12家研究中心、5个协同创新平台,福建建科院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现已完成科研成果270余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的成果65项,其中近3年取得的奖项包括: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未来,福建建科院将始终坚持“为建设美好人居环境提供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以“工程建设、运营维护、更新改造一体化服务商”为战略定位,加快大数据背景下的资源整合与利用,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努力成为“建设行业独具特色、建科系统国内一流”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