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63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江灏工业园4栋SGS大楼
  • 邮编:
  • 联系人:Justin Zhang
  • 联系电话:0755-25328774
单位详情: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世界各地共有89,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6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SGS深圳分公司成立于1994年,办公总部位于龙岗区坂田,下属南山科技园、宝安、东莞、惠州、长沙、珠海、厦门等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员工2000多人。服务于轻工消费品、电子电器、工业及建筑、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农产及食品、矿产、石化、能源 、政府及公共机构等十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多年来,我们成功的帮助了客户主动创造更负责任的企业和永续未来,鼓励客户在经营中主动承担环保责任,并为企业降低腐败风险。SGS协助企业和组织改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实现永续发展。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SGS深圳分公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我们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发展和成长,吸引了大量社会上的行业专家加入。同时,我们也注重新人的培养和发展,每年将会开展校园招聘,为SGS注入新鲜血液,并常年对各大高校学生提供100多个实习和实践岗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中国大陆的 “最佳检验认证机构奖”、“最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在香港地区亦获“优质管理奖”、“卓越检测及认证服务品牌奖”、连续5年获“商界展关怀”荣誉等诸多奖项,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SGS为员工提供:1.薪酬:固定工资、年终奖、年度调薪;  

2.福利:  -五险一金(一档)、补充商业保险;  -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多条路线,遍及福田、南山、龙岗、龙华、宝安等几大区;  -各种津贴和补贴:差旅补贴、节日津贴、高温津贴、子女医疗补助、结婚贺金等;  -公司食堂,工作午餐津贴;  -兴趣社团,如羽毛球社、足球队、篮球队等;  -假期:国家法定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圣诞节假期;  -公司特别年假:满一年,且绩效考核在一定等级以上;  -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年会和其他福利等等。  

3.培训: SGS学习中心可最大限度地为大家提供发展的平台和晋升的机会。  

4.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