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7874次
  • 所在城市:河南省 - 焦作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西部工业集聚区
  • 邮编:454000
  • 联系人:李先生
  • 联系电话:0391-3126729
单位详情:

龙佰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新材料研发制造和产业整合的大型工业集团,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01)。秉持“创领钛美生活,做受尊敬企业”的使命,公司深耕产业六十余载,不断提升造福人类社会的能力和价值。目前已形成“234”产业发展新格局,即:拥有龙佰集团和东方锆业(股票代码:002167)两家上市公司;建成“钛、锆、锂”三条产业链和创新耦合体系;成为钛白粉、钛锆金属、电池材料、锆材料等四大绿色新材料产品领域的佼佼者。主营钛白粉产能 151万吨/年,海绵钛产能 5 万吨/年,双双跃居全球第一。锂电正极材料磷酸铁产能规模跻身全国行业前五。集团在职员工近两万人。总资产达634.63亿元。

2022年,集团营收241.13亿元,归母净利润34.19亿元,上缴税金 20亿元。是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雪莲”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十四五”期间,集团将持续深耕并进一步完善产业绿色创新发展体系,在实现钛白粉产能151万吨/年的基础上,规划海绵钛产能超10万吨/年、锂电材料产能超70万吨/年,同时在钒、钪稀贵金属,智能制造,循环经济等领域取得突破,打造具有全球竞合能力和影响力的绿色新材料产业集团,持续书写“卓越·全球·百年”的崭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