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爱尔眼科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4256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芙蓉南路一段188号
  • 邮编:410000
  • 联系人:罗小虎
  • 联系电话:15874125686
单位详情: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招聘简章

一、医院介绍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成立于2002年7月,历经二十年,已发展成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眼科医院,“一院四所”,呈现出医、教、研全面协同发展,医学人才、科研人才和管理人才梯次合理的蓬勃局面。新院位于天心区芙蓉南路188号爱尔大厦南塔,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开放床位224张,诊室124间,手术室27间,20周岁的长沙爱尔正式翻开医院高质量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专科建设 高质引领】

历经20年,医院厚植人才沃土,建设卓越团队,形成了一支以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和青年专家为骨干的人才队伍。医院卫生技术人员500余名,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11人,博士后8人,博士39人,硕士67人。

医院是湖南省临床重点眼科专科建设项目,开设有儿童眼病与斜弱视专科、视光专科、屈光手术专科、白内障专科、青光眼专科、眼底病专科、急诊眼外伤专科、角膜眼表病专科、眼整形美容专科、眼眶病及泪道专科、中医眼科等11个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眼科亚专科,并开展了青少年近视防控、高度近视、糖尿病眼病、难治性青光眼、甲状腺相关眼病、葡萄膜炎等特色门诊。

 

【声誉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2年  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长沙爱尔)合作中心

 数字眼科研究所

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

2021年  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湖南省眼视光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湖南省眼视光工程研究中心

长沙市青少年眼健康科普教育实践基地

2020年  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

2019年  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青光眼研究所

湖南省社会办医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长沙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

2018年  湖南省“海智计划”工作基地

2017年  国家药物/器械临床试验(GCP)基地

2016年  眼视光研究所

2015年  眼科研究所

2014年  湖南省眼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湖南省眼科住培基地协同单位

长沙市眼科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

2013年  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

 

【医教研一体化发展】

历经20年,医院始终坚持以临床为导向,整合医教研全面资源,打造临床研究和基础科研共建平台,实现医教研一体化。20年来培养博士14人,硕士50余人,住培医师120余人,眼科医生150余人。建立了学历教育“硕-博”和专业规培-毕业后教育的完整教学体系。医院立足“二基地”“二站”“四所”“三中心”,承担国家、省、市科研项目50余项,开展眼科新技术20余项,发表国家科研级论文110余篇,其中SCI文章60余篇,获得PCT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12项,主编专著4本。与中科院计算机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在人工智能和新材料方面联合开展科研及人才培养项目,取得一定成果。

新院拥有临床研究所、眼科研究所、眼视光研究所、青光眼研究所、数字眼科研究所和眼科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总面积近10000平方米,配套与国际同步的教学设施、科研设备,建立了三级精准培训体系。培训白内障手术医生100多名,培养可独立手术的基层眼科医生数百名,未来还将承担更多国际、国内高水平的眼科临床研究、技能培训和眼科人才培训项目。

 

【但问耕耘,初心不改】

20年初心不改,医院一直致力于人类眼健康事业,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本着“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团队医疗精神,积极推进公益慈善、防盲治盲工作,先后开展“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中小学视力健康教育五年计划”、“光明康复行动”、“精准脱贫光明行”等眼健康公益活动,累计为贫困眼疾患者实施爱心手术8万余台,视力健康筛查超800万人次,基层医疗健康教育行动3000余次。2017年,医院医生入选中国援塞拉利昂和援津巴布韦医疗队,获省级荣誉称号。

未来新院将建成1000平方米眼健康科普教育基地,500平方米盲人训练及助视中心,从大众科普和关爱盲人维度深化眼健康服务,真正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受眼健康权利”的初心。

 

【未来无限可期】

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国际一流的技术团队,同步国际的诊疗水平、采用临床医疗业务云系统、临床移动信息系统、医院综合管理系统、患者自助系统、楼宇当航等数智化的医疗体验,高品质的就诊环境,并配套了名医工作室、远程阅片中心和会诊中心、基因检测中心等,为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医疗服务。

未来的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建设技术一流、质量一流、学术一流、人文一流的研究型、智慧型全球眼科医学中心,为推动人类眼科学和视觉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医学影像医师 2024-03-11 投递简历
2 眼科博士 2024-03-11 投递简历
3 眼科硕士 2024-03-11 投递简历
4 临床博士 2024-03-11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招聘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