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471次
  • 所在城市:辽宁省 - 沈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陵北街1号
  • 邮编:110850
  • 联系人:马志明
  • 联系电话:024-86595556
单位详情: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沈飞”),坐落于沈水之滨、昭陵园畔,是以航空产品制造为核心主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实现了核心军工资产整体上市,被誉为“中国战机第一股”。

公司始建于1951年6月29日,是中国航空发祥地之一,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几代领导人先后亲临视察,对公司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60多年来,航空工业沈飞始终坚定“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报国”使命,几代沈飞人薪火相传,不懈奋斗,填补了一系列国防建设的空白,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第一,谱写了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恢弘篇章。

  公司本部现有员工近15000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把人力资源看做公司的第一资源,为员工成才创造条件,为员工发展搭建平台,同时,公司根据科研生产需求及个人发展的需要,通过公开招聘、选拔员工出国留学等渠道,为优秀青年人才创造更多成长机会。

  航空工业沈飞诚挚邀请有志之士加盟,你我携手共创航空伟业,铸就航空报国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