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124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大兴区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30号中建 ∙大兴之星15 层中建铁投
  • 邮编:102629
  • 联系人:康智博
  • 联系电话:01052681967
单位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集团”,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专业子公司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重要平台,市政路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主要平台。

中建铁投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房屋建筑等领域的投资、建造、运营业务。集团下辖铁路总承包公司、路桥公司、轨道交通公司、发展公司、华东公司、城建公司6个主业子企业,直管设计研究院和1个指挥部(西南区域指挥部),设有7家区域分公司(西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华中分公司、西部分公司、辽宁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和 5家专业分公司(桥梁分公司、交通分公司、检测分公司、隧道中心、精测中心)。人员规模7100余人,总资产170余亿元拥有公路、市政、房建三大领域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其设计甲级资质,均为行业顶级,实现品牌资质“三特三甲”。兼具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桥梁、隧道、路面等各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11项,同时包括其他各类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二级、三级资质等共计30项企业施工资质。

二、需求专业

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桥梁隧道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会计学、审计学、法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经营范围覆盖全国,并在以下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北京、广州、武汉、成都、重庆、沈阳、长春、呼和浩特、西安、济南、杭州、南京、苏州等。

四、薪酬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福利: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

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五、应聘条件

1、2024届统分统招的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

3原则上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在校期间发表过专业文章、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社会实践丰富的学生优先考虑。

5、参加面试须携带个人纸质简历、学习成绩单原件、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和主要荣誉证明材料。

六、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招聘现场直接投递;

2、邮箱投递:以 “姓名”+“学校”+ “专业”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610630104@qq.com

3、联系方式:叶经理 1306086602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