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90次
  • 所在城市:四川省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未知
  • 单位地址:西昌市经久工业园区
  • 邮编:615000
  • 联系人:肖凌燕
  • 联系电话:0834-6232957
单位详情:

   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为攀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12月全面建成投产,是国家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和四川省战略发展的重大项目,是绿色、高效、低成本开发攀西钒钛战略资源的骨干企业。现已具备年产铁450万吨、钢420万吨、热轧材410万吨、冷轧板210万吨、热轧酸洗板70万吨、钒渣24万吨、钒制品2万吨的制造能力。

  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装备和国内独创的氧化钒清洁生产工艺,致力于精品汽车用钢、高端家电用钢、高级别管线钢、清洁钒、钛板五大系列产品的高端研发和制造。以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品板材和国际一流的清洁钒产品制造服务型企业为目标,让客户满意、社会尊重、员工幸福。目前,公司有5个产品获得“省级名优产品”、9个产品被认定为“金杯奖”、4个产品获得“四川名牌”称号。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每年科技创效5亿元以上。公司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环保投资40亿元,约占总投资的14.3%,实现了生产过程用水全循环利用零排放,固体废物循环利用,全公司60%的环保监测点已达到国家超低排放要求,在全国处于一流水平。

   2015年以来,先后荣获“全国‘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绿化模范单位”、中国钢铁工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全国“推进六西格玛管理先进单位”、“绿色发展十大先进企业”、“凉山企业扶贫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