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注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92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田寮社区第四工业区田盛路53号
  • 邮编:
  • 联系人:吕百惠
  • 联系电话:17722696483
单位详情:

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仅专业从事硬质合金、高密度钨合金、铁基、不锈钢等金属注射成型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还致力于各种金属零配件的机械加工和精密加工,建有两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金属注射成型生产线和精密机械加工生产线,拥有各种先进的制造、加工和检测设备,质量体系获得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认证和ISO14001-2015认证,具有很强的品质保障和售后服务能力。公司拥有几十项国家专利,主导和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20余项,为“轻兵器装备理事会”理事单位、“全国粉末冶金标准化委员会”会员。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深圳办事处设在深圳南山留仙洞总部基地深圳国际创新谷,在深圳光明区、广东东莞、南京江宁香港深汕特别合作区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生产加工基地。

公司坚持“重质者达、求变者通、注信者成”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