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221次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青岛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黄岛区泊里镇集成路1886号
  • 邮编:266409
  • 联系人:卢旭升
  • 联系电话:0532-58815139
单位详情: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青岛特钢)始建于2013年,是青钢集团“十二五”期间通过环保搬迁新成立的大型钢铁企业。2017年5月15日,青岛特钢正式加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展现出了新的发展活力和后劲。

青岛特钢总占地面积9297亩,国家核准产能417万吨。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董家口临港产业区,紧邻董家口港40万吨级矿石码头,具有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厂区整体设计布局紧凑,引进美国摩根、意大利达涅利和德国西马克等公司所产当前国际先进的工艺设备,采用全线无扭轧制和无张力、微张力轧制技术,确保产品质量。

青岛特钢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钢帘线、胎圈钢丝用钢盘条、特种焊接用钢盘条、弹簧扁钢等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产品定位为“特殊钢、精品钢”,在巩固提高现有优势产品精品线材、弹簧扁钢产品质量档次的基础上,形成一批中高档次优特钢产品,包括轴承钢、汽车用齿轮钢、弹簧钢、易切削非调质钢、工程机械用钢、桥梁缆索用钢、低合金高强度钢、高压合金管坯钢、合金结构钢、锚链钢、磨球钢等行业高端特种用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特殊钢长材生产基地。

未来青岛特钢将依托临海临港的区域优势、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品牌口碑、先进的环保设施,建成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临海钢铁企业。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智能信息岗 2024-02-18 投递简历
2 设备技术岗 2024-02-18 投递简历
3 安全管理岗 2024-02-18 投递简历
4 能源管理岗 2024-02-18 投递简历
5 工艺技术岗 2024-02-18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2024-03-17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