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706次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济南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7号楼
  • 邮编:
  • 联系人:翟广超
  • 联系电话:053182461098
单位详情: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建造领军企业、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的核心骨干成员单位,2022年迈入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创建序列。前身成立于1953年1月,历经合并重组于2003年12月设立。下辖22家子分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子分公司分布在济南、郑州、合肥、南京、苏州、西安、天津、青岛、烟台、广州、上海等城市。

跨行业跨国经营 • 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

全国第二家、中国中铁首家拥有“六特六甲”资质的二级央企,拥有5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境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建项目400余个。

国家战略践行者 • 中国基建排头兵

先后参建全国1/20的铁路干线、1/40的高速公路、1/40的地铁和轻轨、1/50的隧道和千余项高层建筑、城市立交等项目,年施工能力超过1000亿元。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50余项,山东省“泰山杯”等省部级奖260余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50余项次。

建筑行业全产业链 • 综合服务商

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集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勘察设计、投资、运维、康养、物业和外经外贸于一体,具备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特别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桥梁、长大复杂地质隧道、城轨、水处理(治理)、康养、外经外贸等多个领域具有行业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