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600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衡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大栗新村10号
  • 邮编:421001
  • 联系人:李秦龙
  • 联系电话:07348821228
单位详情:

湖南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衡钢)隶属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钢铁),是湖南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全国十大钢铁企业集团之一。衡钢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在全球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化无缝钢管生产企业,现有在岗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140余亿元。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双A级信用企业、全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湖南省出口十强企业、湖南省两型创建示范企业、湖南省园林式单位。

衡阳市是湖南省重要的交通、商贸、科教城市、国家老工业基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地处南岳衡山之南,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栖息于市区回雁峰,古雅称“雁城”。  衡钢系全球无缝钢管行业生产机组最全、先进机型最多、产品规格最配套的企业。生产规模被美国《金属导报》排名全球第五;出口创汇率连续10多年保持国内同行首位;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钢铁行业第一批通过工信部《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审核的全国45家钢铁规范企业之一。具备年产200万吨钢管的能力,拥有铁、钢、管、深加工全流程的专业化生产工艺。现能生产直径6—800mm、壁厚1.5—120mm的各类规格、品种的无缝钢管,打造了油气用管、压力容器用管、机械加工用管三大拳头产品系列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S产品系列,其中,油气用管主要为复杂地质环境的石油天然气开采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通过了客户以及ABS、CCS等权威部门检验,获得国际著名油公司雪佛龙、道达尔、马士基等公司的充分肯定,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战略合作伙伴;核电用管实现了中国四大管道国产化。产品质量在国内外石油、石化、锅炉、发电、机械、煤炭、化工、核电等行业享有较高声誉。为了您能舒心工作,我们为您免费提供住宿,享受五险一金、公休假、探亲假、工作餐、购房补贴等福利待遇。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地址:中国湖南省衡阳市                

邮编:421001  

电话:(0734) 8875022  8872186         

传真:(0734)8872043  

联系人:李先生 、刘先生 

网址:www.hysteeltube.com  

电子邮箱:hgzp0734@qq.com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 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