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6047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宜春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江西奉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 邮编:330770
  • 联系人:张波
  • 联系电话:0795-4605333
单位详情: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04年公司成立于江西省奉新县,于2017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36),注册资金8095.1万元,现有总资产82175.37万元,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西奉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离南昌市55 公里),总占地面积524亩。一厂区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2000平方米;2018年已开始建设占地240000平方米的二厂区。工厂按照 GMP 标准兴建,装备良好的厂房设施适应原料药产品生产的国际化要求。

同和药业主要从事原料药生产,即将往化学成品药发展。现原料化主要品种的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在中国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从50到15000立升的各类搪瓷、金属反应釜约500只,总体积300万立升。

同和药业是中国质量管理最严格的原料药生产厂之一,主要原料药品种均有DMF文件,Q7等相关的ICH文件得到良好的实施,追求零缺陷通过官方质量体系检查。主要原料药品种均通过SFDA、US-FDA、PMDA、KFDA等官方机构的GMP检查,每年接待50次以上的用户质量审计。产品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率 95%以上,欧洲、美国、日本三个区域的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80%以上。

雄厚的研发实力是保持市场竞争力、不断推出新产品、获得合约加工订单的保证。同和年均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6%以上。持续引进科技人才、与科研机构的广泛合作以及研发费用的高投入保证了研发实力的持续提升。

安全文化是同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和追求全员参与、团队互助的安全管理模式,推行EHS一体化管理。企业安全方针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员动手,综合治理;以风险管理为基础,推行PDCA循环模式,创造团队互助、员工合作的安全环境,保证安全生产。”同和人认为负责任的EHS理念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

同和药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以“认真严谨、诚实守信、团结协作、主动提升”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同和人以对待工作第一是认真严谨,第二是认真严谨,第三还是认真严谨的行为习惯,致力于“推行第一流的管理,培养第一流的人才,生产第一流的产品,创建第一流的企业”的追求,经过同和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正在成为驰名的化学药生产基地!

创新/优势:

      *  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36)

      *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  江西省劳动和谐企业

      *  江西省特色原料药工程技术中心

      *  江西省博士后科研创新实践基地

      *  江西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  江西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