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861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民清路东侧富士康科技工业园
  • 邮编:
  • 联系人:曾小龙
  • 联系电话:13590209406
单位详情:

深圳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工业富联(601138)FII-CNS事业群企业法人。

Fii-CNS事业群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的主力事业群之一,全球通讯网络产品研发与制造领导者。主要从事交换机、路由器、光通讯、移动基站、机顶盒、宽频路由器、无线产品、服务器、机柜等网通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影音平台、智能家庭、物联网、8K视频等解决方案。面向市场提供虚拟电信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八大智能生活。应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需求,公司投入5G、WiFi无线通讯技术、超高速宽频等下世代通讯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同时以自动化及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熄灯工厂,透过制造升级达提质增效、降本减存,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在这里,你将站在时代与行业的最前沿,直接参与移动通信和边缘计算技术对产业的颠覆性变革中。期待您的加盟!